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智能核保 让投保更简单

2019-01-2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平安人寿智能核保系统从客户体验出发,简化投保流程,减少客户奔波,以投保即承保为目标,打破既往依赖函件收集资料的模式,运用决策树、远程视频、生物识别等技术与客户进行实时互动,使核保过程更简单便捷和人性化。自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上线该系统以来,深受代理人及客户好评,代理人林女士说:以前还得和客户再约时间配合公司情况核实,现在一个视频就搞定,不用重复打扰客户,真是太方便了!同时,智能核保还可以通过视频远程连线完成投保资料核实,一次解决不往返,函件核保从4天提速至3分钟。

  该系统贯穿投保全流程,真正让客户体验到“科技,让投保更简单”。智能互动真正将强大的知识库植入到投保前端,通过决策树模型根据客户不同的回答调用下一步问题,使客户通过简单点选即可在投保前端完成资料收集和评估,从而实时出具核保结论,让核保时效实现飞跃,让投保更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