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智慧客服助力提升客户体验

2019-01-2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近日,客户宋女士致电公司咨询保单贷款办理流程,客户表示自己工作较忙,仅有午休一个小时可以临柜办理业务,并反复确认是否可以在自己午休时间内完成业务办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宋女士该项业务不用到公司通过远程智慧客服即可办理,客户听后非常高兴,但言语中也有些许怀疑。工作人员首先指导客户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并详细告知使用平安金管家APP通过智慧客服办理该项业务的流程。当看到自己的保单贷款申请提交成功后,客户非常意外并连连称赞,工作人员继续向客户宋女士介绍类似很多业务都可以通过智慧客服办理,无需费时费力前往公司。客户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新鲜事物,并称以后不必来回跑腿很方便!

  自智慧客服上线以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引导客户体验便捷、全面的线上功能,为客户提供新的业务办理渠道,让客户感受足不出户指尖上即可办理业务的快捷体验。智慧客服的推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利贴心服务,更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平安先进科技对于业务办理的深刻影响,助力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