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获得第11届财经风云榜最佳服务保险公司奖

2019-01-1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1月14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第11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活动以“融合、创新、新生态”为主题,近百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8年度最佳综合服务银行、普惠金融领先机构、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金融科技创新奖等系列大奖。

  在四十多天的投票时间里,共收到2000多条热心留言,参选网点共收获票数近70万,专题页面访问量近45万。今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对获奖机构进行表彰颁奖。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获得2018年最佳服务保险机构(寿险)奖项,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成立六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用“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勇于承担一个保险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责任,用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