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11万元

2019-01-1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青岛市黄岛区的张女士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她与丈夫、一儿一女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夫妻和睦,儿女争气,一家人其乐融融。张女士不仅精明能干,还具备风险意识,2016年5月,张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

  2018年7月,张女士无意间摸到颈部似有肿物,但因生意繁忙,无暇顾及。直至三个月后,肿物日渐肿大,引起重视,前往医院诊治,10月15日进行手术,经病理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前后住院2次,共计花费医疗费用4万余元。

  12月3日,客户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迅速展开理赔调查工作。经调查核实无误,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于12月5日给付理赔款11.2万元(含无理赔优惠2000元),为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送上关怀与慰藉。

  “赔”伴感悟

  张女士为人精明能干,既有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又有对家庭幸福的担当。虽然癌症无情,但是生命有爱。我们应具备风险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直面甲状腺癌等恶性肿瘤威胁,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系列重大疾病保险及住院D、E系列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疾病治疗及康复保障,与千万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