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名家之约”跨年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9-01-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0日讯 2018年12月30日上午,由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主办的“共享太平,共话未来——名家之约跨年演讲”高端论坛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润米咨询董事长、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刘润先生亲临岛城,年终岁首,为岛城近八百名客户带来《洞悉产品生命周期,寻找企业破局之路——打磨产品》的精彩演讲。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以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副总经理董圣奇参加活动。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为“共享太平,共话未来”跨年演讲带来领导致辞,阐述了太平人寿90年风雨历程所取得成绩及对于赋能计划大篇章的宏愿规划,领导对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期待太平的服务让大家学有所获。

  接着,润米咨询董事长刘润先生开始主题演讲。刘润先生的演讲深深的吸引了到场每一位嘉宾,刘润先生为太平客户带来他最核心的《打磨产品》高端课程,与嘉宾们一起洞悉产品生命周期,寻找企业破局之路。在座的嘉宾都获益匪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同时,通过“千聊直播"为场外观众做线上直播。

  在刘润老师精彩的演讲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圣奇为他送上了2019太平福,以表示最真诚的祝福。此外,现场为所有到场嘉宾都准备了两张精美太平福,为在场嘉宾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看山河巨变,品千秋商道,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2019年“相伴四季,关怀如一”之“感恩季"开启回馈活动的序幕,温暖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