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征集阶段落下帷幕 2幅作品入围全国决赛

2018-11-2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给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客户提供极好的交流平台,推出了“爱·好时光”摄影大赛。

  据悉,自2018年10月25日起,“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全面开启,面向全国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用相机镜头记录爱的瞬间,传递爱与感动。摄影大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作品征集(10.25-11.16),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推选本赛区最优作品进入全国评选,最终,由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排名。

  截至11月16日青岛分公司共有收集到参赛作品80余件,经过筛选,王彬的《哄太姥姥开心》和贺永联的《时光里》脱颖而出,将进入全国决赛的角逐。

  本次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将特邀资深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并于12月4日前在该公司官网公布获奖名单,决出优秀作品并将送出最高价值万元的大奖!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服务创新,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带去更多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