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加入青岛中央商务区诚信企业联盟

2018-11-2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11月26日下午,青岛中央商务区诚信企业联合党委暨诚信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青岛市市北区卓越世纪中心举行。首批加入联盟的59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诚信企业联合党委和诚信企业联盟的成立。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是首家入驻市北中央商务区的寿险公司,同时也作为第一批成员入选诚信企业联盟,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当选诚信企业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据悉,首批加入联盟的59家企业均为中央商务区区域内或参与商务区建设发展的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涵盖了房地产、商业服务、科技、金融等各行业领域和运用现代新技术的创新平台企业。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恪守联盟章程,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为后“上合”时代的“诚信青岛”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