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79万元

2018-11-2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 青岛市民张女士(化名),现年43岁。2013年10月分别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智赢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富德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年8月,张女士(化名)不幸罹患乳腺癌,并因病死亡,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后立即展开调查,主动为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知道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迅速将身故保险金80万元支付到客户受益人的账户。

  收到理赔款到帐通知后,张女士家属感动不已,表示非常满意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日后定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保险。

  “赔”伴感悟

  “理赔难,理赔慢”,是社会部分人群对保险行业的曲解。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通过在理赔中自发、主动地帮助客户明确自身的保障权益,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确保客户获得充分的、合理的理赔,用真诚的服务诠释着富德生命人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