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8-11-2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职场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11月8日上午9点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联合蓝海物业安保部门组织员工开展了现场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消防演练采用了“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由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解答消防安全疑惑,演练消防器材使用。参与演练的员工在专业人员的协助下,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以及消防火栓对虚拟着火点进行灭火的过程。

  通过此次演练,保证了员工真实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员工的整体消防实战技能,提高了安全防火意识和安全责任感,使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观念根植入每一名员工的内心深处,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