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服节活动火热开展

2018-11-1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 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六届客服节在这个夏季如约而至,本年度客服节依托“因‘AI’而变 ‘微’您服务”的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名医讲座、线下亲子手工活动、回味无穷的亲子观影、亲子采摘等精彩活动,与客户共度两个多月难忘时光,用不变真情回馈客户,共享这一夏的缤纷绚烂。

  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第六届客服节于2018年8月17日下午正式启动,开幕式当天,青岛分公司同事邀请客户来到公司职场观看开幕式直播及名医在线讲座。观看讲座期间,客户与重量级名医展开了在线实时互动。为更好地回馈客户,北大方正人寿在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期间强强携手北大医疗,共推出10期名医在线讲座,邀请名医做客直播间。客户进入公司官微即可与名医在线互动,每届讲座均可回看,让客户更好的了解疾病的产生原因、预防措施、以及保险带来的一份安心与保障。

  除此之外,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2018年8月25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热情邀请15组家庭参加并体验月饼制作的亲子手工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充满爱意的月饼,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还传播了客服节家庭活动理念,参与的客户均表示活动效果良好,提高了家庭整体幸福指数,加深了对公司和客服节的了解,提升了客户满意度。9月,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在业务团队协助下,分别组织举办了4场观影活动,共计邀请客户400余位。观影前,公司对名医在线、咨询在线及客户满意度调查等客服节活动一一作了介绍,让客户在观影活动中更多的了解客服节,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2018年10月7日和14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即墨区大丰收生态园分别开展了两次客服节亲子采摘活动。该生态园种植可提供蔬菜瓜果采摘、休闲农业观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供游玩,两次采摘活动共计邀请400余位客户参加。采摘活动不仅让客户及孩子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更是带领大家体验了采摘的乐趣, 让孩子和家长走出课堂走出城市,在健康优美的环境下接触大自然、了解大自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采摘过程中,现场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除体验挖地瓜以外,还有体验农事生产以及喂养小动物等丰富多彩的基地娱乐活动。在采摘及欢乐的活动过后,北大方正人寿还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所有嘉宾在生态餐厅共享纯天然有机绿色食物,优美的环境、美味的饭菜,让每位到场嘉宾都赞不绝口。活动结束后,北大方正人寿准备了公司logo环保袋以及基地农作物作为此次客服节活动随手礼,环保袋上还印制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以便客户扫码关注,更好地体验公司在线客户服务。

  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秉承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宗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客户,用真诚回馈社会。今后,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组织策划别开生面的客服活动,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推荐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多的家庭,传承生命人对社会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