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消保工作会议

2018-11-1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沟通协调,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构建多方参与,协同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格局,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在分公司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保险消费者保护会议。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公司消保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总及分管总贺敏总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营运部李红征经理对2018年第三季度消保工作做出工作汇报,重点分析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监管信息、违规情形,以及总公司评分标准。并指出应从信访投诉率、犹豫期内回访成功率,及客户投诉率等多个指标来抓消保工作,并强调消保工作需要各部门齐心协作才能做好。

  随后,法律合规部韦冬华经理对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银行保险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的工作要点》做出分析讲解,提出六项工作要求,并指出工作中应该养成在规则内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

  会议最后,消保委组长陈长国总就此作出重要讲话,再次强调消保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大消保形势下,分公司正面临的不足及严峻考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贯彻落实总公司监管要求,高度重视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提高防范风险的敏锐度和洞察力,为分公司业务健康长远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本次消保会议,加强了分公司对消费者权益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总结分析了分公司消保工作的亮点点与不足,明确了2018年第四季度消保工作的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今后消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