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捐赠10万元助学基金

2018-10-18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参加了“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全国扶贫日青岛爱心帮扶行动启动会。

  会上,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通过青岛市教育基金会向平度市教育体育局捐赠10万元助学基金,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大局,全力推动教育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融合,使教育资助的阳光照亮每一户困难家庭。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精准扶贫,坚持“保险扶贫、精准扶贫、公益扶贫”同步推进,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全力助推青岛平度市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为青岛平度市旧店镇果农提供保险保障,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签署“银关保”协议,实际解决微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连续三年建立助学基金帮助贫困学生;探望慰问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坚持参加青岛市无偿献血活动、向青岛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救助孤寡老人……今后,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力量紧密结合,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共识和更有效的扶贫实践动力,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