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18-10-1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 10月11日早晨,被保险人张先生将一面书写“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的锦旗送至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对太平财险诚信、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大案岗刘金生在接到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处理现场事宜,并在随后的案件处理中主动沟通,多次同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仅仅用9天的时间就将17.35万元的赔款支付到标的车维修4S店,顺利解决事故纠纷,免于客户垫付。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始终坚持心系客户、高效服务的工作态度,秉承“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宗旨,致力于让保险理赔不再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本职含义,为客户送去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为岛城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真正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