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2018年青岛毅行健身大会

2018-10-14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4日讯 10月14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领导班子携各部门员工100余人参加青岛市第四届毅行健身大会。大家通过健步行活动传递着“努力工作 快乐生活”的向上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和爱心传播。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大会设置了7公里、20公里两个赛段,分别完成赛段的可获得纪念奖牌和证书。

  活动中推出关注自闭症儿童、贫困山区学生以及老年人身心健康等问题,也吸引着分公司的员工广泛参与。多年以来,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不断推动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传播,探望慰问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多年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向青岛慈善总会捐助50万元救助孤寡老人;通过青岛市教育基金会设立助学基金,连续三年,每年对失学儿童捐款10万元。

  太平财险青岛分公司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立足慈善、回报社会,不仅从内在修习自身的保险服务能力,更是积极融入岛城大众生活,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的生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