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平安有AI,国庆陪伴”护航行动

2018-10-10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 为保障国庆期间车主平安出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2018年国庆期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了“平安有AI,国庆陪伴”护航行动,为全国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与帮助。自9月30日起,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设置了7个护航站点,派出数十位值班人员坚守在护航一线,服务客户达1000余人次。

  护航启动现场照片

  本次护航除提供饮用水、小饼干等基础服务外,还新增了旅游景区特色指南,免费送客户至酒店、火车站等爱心服务。在本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联动护航,携手保障车主平安出行。在碰到简易案件时,指引客户使用最新的AI技术,视频报案、在线定损、刷脸拿钱,快速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护航精彩瞬间:

  国庆护航故事一:

  9 月30 日,京沪高速临沂义堂出口,刚下高速路的车主赵先生看到平安服务站点,上前咨询提供何种服务,当了解到可以通过AIC 设备检测车辆是否有故障隐患后,考虑到自己开了八个小时的长途车,希望平安工作人员协助检测车辆状况。查勘员周振利用AIC 设备给予检测,检测结果良好。赵先生对平安的服务非常满意。

  国庆护航故事二:

  外地客户到烟台龙口东海旅游度假区发生事故,因客户不认识路,查勘员任福利主动送客户和合作维修站修车并送客户返回住处,客户十分感动,称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国庆护航故事三:

  车主在日照高速出口刹车制动失灵,撞到高速收费站护栏。日照护航人员朱鹏训发现后第一时间查勘现场,询问无人受伤后,主动提供报案指引,协助拍照报案,联系救援。

 

  国庆护航活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给往来车主送达平安关怀的同时,将公司快捷理赔及各项服务宣导至车主朋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