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连续十五年探望太平老人

2018-10-09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9日讯 2018年中秋佳节前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苟红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国,在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经理雒仁华的陪同下,共同看望居住在青岛的两位太平老人,这也是青岛分公司连续十五年探望太平老人。

  此次探望的两位老人均出生于1921年,与党同龄。97岁高龄的两位老人对太平持之以恒的坚持很感动,连连感慨“不忘本,太平不忘本……”。张凤五老先生身体硬朗,虽耳朵有些沉,但眼睛不花,现场还大声阅读了一段报纸上字体很小的文章。章肇恒老人则耳聪目明,苟红军向他简要汇报了目前集团及总分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特别汇报了不久前集团董事长的变更,还现场用手机展示了“科技太平”的成果,并相约明年集团成立九十周年之时邀他参加庆祝活动,还特别送上全集团近六十万太平人的节日祝福。

  太平品牌创立于1929年。章肇恒老先生在1942年,经朋友介绍,进入彼时已是民族保险企业翘楚的太平保险工作。张凤五老先生在1950年加入太平,负责核保工作。

  据悉,与太平老人的接触,是始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2003开业前夕举办的“太平寻根在岛城”活动,寻访到解放前即在青岛太平工作过的几位“老太平人”,章肇恒老先生、张凤五老先生就是其中两位。此后15年,青岛太平人寿时不时走访、探望几位老人。

  两位老人对今日太平取得的骄人成绩欣喜万分,频频称赞,并祝愿太平快速发展,引领行业健康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