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项目落地平度店子镇 中路保险为500位贫困居民送1500万保险保障

2018-10-0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8日讯 9月27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项目落地暨扶贫保险捐赠仪式在青岛平度市店子镇官道姜家村举行。平度市金融办主任孟范涛、青岛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赵文琛、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马运山、中路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座谈。

  据介绍,本次落地的扶贫保险项目主要涉及平度市店子镇辖内的四个村(官道姜家村、石桥沟东村、西陈家村、东前庄村)合计500位贫困居民,项目提供风险保障金额1500万元。保障方案为中路财险的一款专门为贫困人口定制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限为一年。

  据了解,7.8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项目为青岛市保险行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开展的公益性活动,通过健步行的形式扶贫,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保监局指导下,通过媒体号召行业及市民参与,7.8期间共捐赠步数2.49亿步,捐赠步数生成的项目于7月下旬由中路保险认领,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该项目于9月落地。

  据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介绍,此次捐赠的团体意外险是为实现精准脱贫、乡村振兴量身定做的一款基础性、保障性、公益性、普惠性保险产品,对贫困居民抵御风险有积极意义。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峰告诉记者,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是保险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保险公司义不容辞的使命,该公司将举全公司之力,做好保险扶贫工作,为青岛市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