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意外保险金4万元

2018-09-3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 家住胶州的付女士(化名)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7年8月12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并附加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和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2018年6月7日,在家中干活的付女士不慎摔倒,导致右腿小腿、右脚脚踝骨折,随后付女士在胶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初步治疗,于6月2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零一医院住院治疗,并进行骨折固定和韧带修复手术,经过手术和治疗付女士已于7月26日出院。9月10日,付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准备好相关材料交至保险公司,经过理赔员的调查核实,付女士的情况完全符合所购保险的保险责任,并与9月20日将四万多元理赔款打到付女士的账户。

  很多客户在购买保险时往往对附加险的投保和保障范围并不在意,这种习惯往往会导致你购买的保障不够全面,如果付女士只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未附加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那么本次意外事故产生的费用是不在重大疾病保险的赔付范围内的,而住院费用补偿保险往往以附加险的形式存在,只能在初次投保时附加,并且这类附加险的保费通常较低,所以消费者在投保时还需要多留心附加险的保险责任是否是你所需要的。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都秉持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口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爱理念。虽然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或死亡,但不幸的同时也有些许安慰,一份及时的理赔款会带去一丝慰藉。为家人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