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 贴心关怀——记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重疾险理赔23万

2018-09-29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 2014年5月,青岛的王女士(化名)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2015年6月,出于对保险和公司服务的认可,又再次投保该产品,保额13万元。

  2018年2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不幸被诊断出甲状腺癌, 王女士确诊后,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35申请理赔,并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后递交至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审核调查确认后,王女士所患甲状腺癌,属于王女士所购买的重疾险与医疗险保险责任。在提交申请后9天时间内,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23万理赔款达到了王女士的账户,高效快速兑现承诺。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