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月活动

2018-09-2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 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倡导的开展提升金融素养,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多项活动。

  分公司通过在办公职场悬挂条幅和宣传画页,对业务团队开展风险提示专业知识培训,提示业务团队的金融专业水平。全体内外勤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易企秀、在柜面设立非法集资宣传角,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基础知识宣传,分发宣传彩页等多方面宣传,使客户及内外勤员工共同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强化了风险防范,同时积极树立我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