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启动会

2018-09-26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6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2018年9月20日在东晖大酒店隆重举办“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启动会。

  青岛分公司营销业务部分管总宗晓蕾总,营运部分管总贺敏总,分公司营销培训部、营运部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营销主管及老客户代表200多人受邀参加启动会。

  此次活动是公司延续“家·恋”系列客服活动,在秋冬季温情推出的暖心健康关爱季活动,以线上摄影大赛、户外健康、家庭团圆、孝亲敬老等互动活动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启动会介绍活动内容后,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营销队伍和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健康关爱季活动的开展,一定可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总公司客服活动介绍:

  “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

  新一季“健康gogogo”活动惊喜上线!9月21日至10月31日,“健康gogogo”活动登陆E动生命APP,活动设置“步步夺保”、“步步夺金”、“500经验值必中手机”三项在线计步有奖活动,更有15万份赠险、价值千元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爱·好时光”摄影大赛

  爱是生命中一个永恒的话题。从我们呱呱坠地到开始牙牙学语,从第一次挥别父母步入学堂到追寻个人理想,从初恋时的悸动到宜室宜家的恩爱和睦,无论是血浓于水的至亲、情同手足的同窗、还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有爱的时刻都无处不在。健康关爱季在10月25日至11月30日将精心推出“爱?好时光”摄影大赛,邀请大家跟着镜头,一起发现生活中感动的瞬间,记录关于爱的美好时光!本次摄影大赛将有专业摄影大师担当赛事评委,总公司将在参赛作品中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各送出价值10000元、5000元、1500元、800元的精美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