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全面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18-09-25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民众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经济,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号召,于9月起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媒体专题宣传、线上公众号知识普及、线下活动举办及会议宣导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线上活动包括在“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官方微信开通“金融知识普及月”专栏,开启线上小课堂,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外部媒体策划保险管理风险提示专题,整理汇编保险业内常见的风险,及时做出有效提示,弘扬金融正能量。

  为深入宣传,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自行组织走进社区、农村、企事业单位开展公益宣传,利用公司宣传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页、泰康人寿报和各种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刊物,以及大量与保险知识相关的小礼品,全方位多角度的对保险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并针对不同消费者群体的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详细讲解,使其掌握符合需求的保险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保险金融业快速平稳发展。广泛发动各分支机构通过“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等形式进行线下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号召公众学习金融保险知识。

  与此同时,为提高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的金融意识,针对员工及销售人员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分别开展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宣导培训,统一编制金融知识普及月宣导课件,向各机构及银保、电销系列业务部门进行了下发,并通过会议形式向各机构、各业务部门销售人员进行宣导,加强培训教育。同时,组织各机构利用职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各营业职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业务受理台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传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与宣传,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起金融保险消费知识普及常规化体系,让更多的岛城百姓走进保险、了解泰康,不断提升民众金融素养,共建和谐保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