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精彩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09-1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近期,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别举办啤酒之夜客户回馈活动,精彩活动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和支持,让客户在品味啤酒花香的同时,助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活动当天,公司邀请220名VIP老客户及其家人齐聚青岛海景花园酒店,特别准备了黑啤、原浆等青岛特色啤酒以及海鲜自助餐等美食佳肴,同时邀请俄罗斯知名乐队现场驻唱,悠扬的管弦乐声从演奏者的指尖流淌,现场氛围浪漫欢快,在繁星闪耀下,客户们共同举杯开怀畅饮,乐享美酒盛宴,享受在这美酒、美食、美景交织的岛城小夜曲之下。此外,经前期对客户及其家人身份信息的统计,筛选出15位8月过生日的客户,特别为他们准备鲜花和蛋糕,客户纷纷称赞道:“真切感受到平安的用心,平安很懂我们!”

  除此之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别安排客户经理全程服务客户,针对产品、科技、服务等方面向客户进行一对一讲解,为他们详细解答有关保单受益的相关疑惑,强调足不出户便可使用平安金管家APP保险业务,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微醺在这座岛城,平安客户不仅一同品尝甘醇精酿,痛快消暑,更充分感受到平安“不忘初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既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又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增强了客户黏性,极大的提高了客户体验度和对平安的品牌认知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