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欢乐客户活动 贴心服务送清凉

2018-09-18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虽已入秋,但天气还是比较炎热。为了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智享门店开展“平安好服务 巧手绘扇子”DIY手工扇子客户回馈活动,欢乐的气氛让客户感受到了别样的平安服务。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类五彩的水果气球、蓝色的降落伞灯笼挂满了整个大厅,营造浓浓的活动气氛。类似于秘密花园手绘涂色书一样,柜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可供涂鸦的扇面及五颜六色的彩笔,邀请现场的客户、小朋友们一起加入到活动中。客户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为扇面上色,再将扇柄安装上,一把把具有鲜明个人特色、与众不同的扇子就大功告成了。客户们纷纷拿起自己的“作品”互相展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此外,考虑到年长的客户可能无法亲自动手制作,柜员们亲自上阵,将一把把五颜六色、心意满满的手工扇子送给老年客户,感受柜员带去的关怀和贴心。

  为提升客户体验,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组织各类特色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不断实现客户服务升级,为客户带去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