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创客 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乐高智能机器人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8-08-1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象征着活力,象征着未来,象征着希望,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美好。围绕这一主题,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8月7日举办了“小小创客 明德广智”乐高智能机器人体验活动,35组家庭70多名优质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了未来的智能生活。

 

  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贺敏女士代表公司对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讲解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理念和公司前景,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专业、科学、有趣有爱的机器人课程,让孩子们动手改变世界 ,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探索、体会属于他们的世界,培养更多的孩子成为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

  随后由乐高机器人活动的协办单位老师讲解机器人的拼装、控制编程等基础知识,并组队正式开始演练和计时竞赛。在最激烈的分组计时竞赛时刻,参赛小选手及家长激情高昂,获胜的选手流露出自豪的笑脸。活动最后分公司领导给获奖的选手颁发奖品,并与所有参赛的选手合影留念,在家长们的掌声和孩子的欢笑声中本次乐高机器人活动圆满结束。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借助客服节活动的契机,把更多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带给客户,搭建起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回馈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同时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为业务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