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守护 富德生命百万身故保险金快速理赔

2018-07-25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已成为人们常用的一种出行方式,但自驾也伴随着风险,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对生命和财产都将造成巨大的损失,因此购买保险成为很多家庭转移和分担风险的主要方案。

  河北黄骅的刘先生因工作原因经常开车外出做生意,考虑到家庭责任,2018年1月,刘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元,自驾车意外身故10倍赔付。

  然而生命最无常的地方即在于,我们往往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会先来,仅仅两个月后,刘先生一如往常驾车外出联系生意,却未曾料想此行亦成诀别。刘先生在驾车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当场身故。噩耗传来,刘先生一家犹如天塌地陷,瞬间坠入悲痛的深渊。

  4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家属报案,河北沧州中支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刘先生家中进行探望,详细了解事故情况。而此时,刘先生家属处于失去家庭顶梁柱的巨大悲痛之中,无暇处理理赔事宜,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又主动提出指导家属准备理赔资料。为帮助客户家属尽快完成理赔资料的准备,此后,工作人员又多次上门指导,并协助联系相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帮助下,刘先生家属顺利地完成理赔资料的整理,并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5月22日,刘先生家属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共1000621.37元,其中,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元,身故利息621.37元。这份保险也成了刘先生对妻儿最后的庇佑。

  记者注意到百万大额赔付外,富德生命人寿还给付了身故利息。据了解,身故利息是富德生命人寿在业内领先的一种带息理赔服务,是指除身故保险金外,公司将另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赔”是保险客户最为关心的话题,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承诺,延续客户对家庭的和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