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开展“金色关爱,保障升级”活动

2018-08-02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重疾保障水平,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寿险”)特别推出“金色关爱,保障升级”活动。2018年8月3日-9月30日,太保寿险 “金佑人生(2014版)”的老客户,在投保“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或其他主险产品的基础上,可选择添加“附加爱满加疾病保险”,在老保单疾病保障范围基础上实现新增40种重大疾病的保障,拥有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注:

  1.“金佑人生(2014版)”的老客户包括:持有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B款(2014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B款(2014版) ”和“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典藏版)”有效保单的客户;

  2.有效保单指:该保单未发生过理赔报案且该被保险人未发生过重疾理赔报案或伤残理赔报案;

  3.“其他主险产品”指: “聚宝盆年金保险(分红型)(含附加未来星教育金两全保险(分红型)”、 “老来福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版)” 、“老来福年金保险B款(2018版)”、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版)”、“传家宝终身寿险(分红型)”;

  4.参与以上保障升级活动,添加“附加爱满加疾病保险”时,须选择方案A。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详细产品内容以本公司合同条款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