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首例赠险理赔

2018-07-1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不花钱赠送的保险,真的有用吗?”

  家住平度的禚先生家属万万没有想到一份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的赠险,竟为家庭带来了20011元的保险理赔金。原来禚先生4月12日在业务员孙经理的介绍下接受《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赠险一份。4.19日禚先生因交通意外不幸身故,其家人从禚先生手机发现该保险生效信息,于是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前台咨询理赔事宜,工作人员积极帮助客户查询落实并帮助客户报案及收集理赔资料,及时上报分公司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最终及时为客户送去保险理赔金共计20011元。客户家属表示没有想到一份赠险竟给家人带来了暖暖的关爱,称一定要为家人买保险,保险就是家里的守护神!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7年起就在公司手机客户端“E动生命”上开展赠险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奖“安顺保”产品赠送给身边的朋友、客户,一份赠险看似微不足道,但它正体现了保险真正的价值,更彰显了富德生命的社会责任。

  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升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