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保险保障】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信守承诺,快速理赔150万,为爱续航

2018-07-0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阻止意外发生,但可以通过保险保障去弥补因意外而造成的遗憾和损失使爱与责任得以延续,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大地保险同步进行“全城寻找有情人”,与客户进行互动,互诉情谊。

  事情回溯到17年5月,赵女士将一面印有“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 信守承诺 雪中送碳”的锦旗送到了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人伤调查岗杨蕾手上,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贴心的上门服务和快速理赔,让我丈夫能及时就医、安心养伤”。

  本次事故发生于2017年2月13日,大地保险承保车辆在胶南市与行人相撞,致行人赵先生双下肢高位截肢。出险后伤者紧急转入青岛401 医院并行截肢手术。杨蕾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视,安抚家属情绪。了解到伤者家境困难,四处借钱治疗。杨蕾在探视时马上与伤者主治医生沟通,开具诊断证明,提前为伤者预赔交强险11万元, 为伤者及其家属点燃了继续治疗的信心并解决了巨额的治疗费用。同时考虑到伤者家属对青岛地区路线不熟悉还要照顾伤者, 不便于到公司交材料,杨蕾多次前往医院探视收集材料,让伤者及其家属非常感动。5月初,杨蕾主动联系假肢中心负责人一同看望伤者,了解后期安装的假肢费用,在得知双下肢假肢费用巨大,且伤者目前已花费13万元,因伤口延迟不愈还需再次手术的情况。杨蕾同志多次与总公司沟通协调。在出险后不足86天,大地保险将150万赔款划入伤者账户。伤者家属无法掩饰激动的心情,带着锦旗多方打听公司地址清晨赶来,紧紧握住杨蕾和理赔部陈总的手,眼泪直流。这是感激的眼泪,更是对大地保险理赔服务最好的肯定与赞扬。

  大地保险将始终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践行“十大服务承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作用,注重理赔客户服务体验,努力为客户供更快、更好、更满意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