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一种责任】大地保险快速理赔获好评

2018-07-09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21日10时,李先生驾驶机动车在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里岔镇,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损,三者一人当场死亡,接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人伤岗赵现清与胶州支公司经理张会明、查勘员孙广源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本次事故中小轿车已经被大车挤压为碎片,系重大伤亡事故,大地保险工作人员到场时,现场已被当地派出所警戒控制,救护车、消防车、吊车先后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抢救,胶州市交警队大案组,肇事科科长等相关领导也在场指挥营救。

  随后,大地保险工作人员立即遇难者家属联系,遇难者妻子向工作人员诉说,其丈夫为家里的独子,儿子刚出生未满月,家中的老母亲眼部残疾,家庭非常的困难,死者为家庭中唯一的经济支柱。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要求理赔部门开辟快速理赔通道,对遇难者家属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同时,理赔部成立专案组在第一时间内,向客户提供责任划分指导,并立即联系交警部门,沟通现场查勘意见。此举让遇难者家属深受感动,说这是给他的家庭送来了希望,在事故发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中国大地保险与客户顺利签订赔偿协议,支付遇难者赔款69.5万元。

  保险不是万能的,但它至少可以让失去亲人的家庭得到一些经济补偿,缓解生活压力;一份保单虽然不能消灭一个家庭的悲痛,却也能给一个家庭带来慰籍。“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是中国大地保险的经营理念,更是每一个大地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的服务承诺。中国大地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方针,用社会给予的关爱积极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