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出炉 中国太保荣膺多项大奖

2018-06-2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 6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斩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寿险荣获2018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智多星”智能审核平台荣获2018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其权益投资团队斩获2018精锐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长江养老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金牌风控方舟奖。

  近年来,中国太保致力于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价值持续增长,实力不断增强。此次中国太保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多项大奖,再一次展现了公司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在风险管理、资产投资及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的显著优势。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方舟奖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展示保险行业的亮点,推动现代保险精神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