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推出精准扶贫“健康宝贝成长计划”保险项目

2018-05-1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与共青团河北省委举行精准扶贫“健康宝贝成长计划”保险项目签约仪式,向10个省级深度贫困县的贫困家庭子女(0-14周岁)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总保额达33亿元。

  一直以来,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由于缺少监护,且多生活在交通闭塞地区,面临的意外、健康等风险因素相对较大。基于此,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与河北团省委共同推出“健康宝贝成长计划”,为留守儿童撑起全面保护伞。2017年,分公司为全省13个市52个县域的1.04万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青少年免费赠送了总保额达12亿元的意外险保障。2018年,分公司将赠险范围扩面至3万名留守贫困儿童,向10个省级深度贫困县的贫困家庭子女(0-14周岁),因疾病住院、意外伤害门(急)诊和住院医疗产生的符合参保人当地医保报销范围的医疗费用及意外伤害导致事故、残疾,提供免费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护佑贫困留守儿童安心居家,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