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五一劳动者最光荣”特别早会

2018-05-02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日讯 5月1日早上,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徐坤营业区召开五一劳动者最光荣特别早会,会议到场169人。

  会议由彭莉婷同志主持,首先对五月率先开单的个人进行业绩播报。接下来,对凤凰社星级会员分星级进行隆重表彰。专题时间由彭莉惠经理带来福临门少儿版的产品讲解,简洁有力的讲解,清晰明了,利益强大的产品使得在场伙伴频频点头。

  政令宣导由市南营服负责人王晓霞同志带来,王晓霞同志回顾了徐坤区的筹建过程,肯定了本区的组织发展的成绩,从2017年6月的两个业务部,到2018年1月,形成了一位总监,三位资深总经理,七位区域总经理的架构。业务部半年增速550%。到2018年6月,会再育成2个业务部。同时王晓霞同志也对营业区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许。面对5月,整个营业区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大早会结束后,各个体系也进行了各具特色的二次早会,五月必超一月份!

  红五月,汇聚作战人力三万三!华夏市南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