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五六联动银保业务启动会

2018-04-27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 4月26日下午,青岛工行-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五六联动银保业务启动会在工行分行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分行个金部总经理孙青、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工行个金部副总经理张强就五六联动活动要求,中收目标及华夏合作产品、医养结合、资源共享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随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滑杰群老师从“医养结合”销售背景、产品形态及优势、组合销售话术、展业工具等方面对此次五六联动的产品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延伟同志对五六联动专项业务推动方案进行了宣导。邱延伟同志指出,一款爆款产品的横空出世,配合华夏的销售辅助支持,在五六联动中一定将迅速掀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销售热潮。接下来,是已经通过医养结合开单的网点主任及理财经理进行经验分享时间。

  工行个金部总经理孙青做了工作期许。孙青同志指出,华夏保险作为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每次的启动会代表了工行保险业务的再次突破。会议最后,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做了领导致辞,刘伟同志指出,在大数据的趋势下,从需求侧出发,是保险业发展最好的时机。大家要利用好老百姓对保险产品的购买欲和购买力的提高的契机,未来保险销售拥有无限的可能!

  革故鼎新,再焕峥嵘;五六联动,荣耀岛城!青分银保再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