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赢得客户称赞

2018-04-23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3日讯 4月17日,客户朱先生来到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赠上一面绣有“意外无情,华夏大爱;快速理赔,一诺千金”的锦旗,以感谢华夏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连续三次的快速获赔,赢得客户极高赞誉。

  客户朱先生于2017年初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华夏保险守护神产品。2017年9月,朱先生因为雨后湿滑摔伤右膝,门诊检查后发现髌骨骨折,后住院手术。出院后朱先生通过业务经理陈经理于10月中旬递交资料申请理赔,公司审查资料后,事实清晰、责任明确,即刻赔付医疗费及津贴合计18000余元。10月底,朱先生下楼时不慎又扭伤患处,不得不再次入院治疗,出院后再次申请理赔,再次快速获赔近6000元。2018年3月,朱先生因右膝两次受损进行伤残鉴定,评定为十级伤残,并递交资料申请伤残理赔金。从报案到收到三万元赔款仅1小时余,朱先生对华夏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本次出险和理赔过程,大大增进了朱先生的保险意识,为家人也投保了华夏保险的产品。

  华夏保险秉承 “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