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 “健步走·爱无忧”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2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2日讯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

  时值北大校庆120周年之际,2018年4月21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成功举办“健步走·爱无忧”大型健步行活动,公司的内外勤伙伴及客户约15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媒体嘉宾对本次健步行进行了跟踪报道。

  北大方正人寿的员工与客户齐聚健步行活动现场,为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蓝色风景。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井岗总为健步行活动发表致辞,畅享健康生活,养成健康运动的习惯;由内勤带动外勤,从而带动客户,一起参与健康运动。

  所有参与者在教练指导下进行简单热身后,齐聚起点,身着统一的活动文化衫,沿第一海水浴场向第三海水浴场出发,白色的文化衫,蓝色的LOGO,如春天的风一般清新,展示出了北大方正人寿的健康风采。当天上午,所有参与者们纷纷完成5公里的健步走运动,并于终点处取得完赛奖品。

  此次健步行活动充分弘扬了新生活运动理念,也实现了与客户高频互动,促进了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健康习惯,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未来,北大方正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将持续推进健康管理,面向员工与公众共同推动“新生活运动”,使广大员工树立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公众享受健康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