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青岛邮政启动会及O2O产品内购会

2018-04-2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 4月10日上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青岛邮政“星火计划,燎原行动”启动会及O2O产品内购会。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华夏保险青岛多元业务部经理唐荇荇、邮政青岛公司总经理韩全胜、邮政青岛公司副总经理曹勇、渠道平台部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唐荇荇同志针对四款产品进行宣讲,以及在“星火计划,燎原行动”期间针对个人及支局的奖励政策。

  刘伟同志做领导致辞。刘伟同志针对自己对保险行业的了解提出“短期看政策,长期看趋势”,并表示保险行业大势到来特别是O2O将代表保险行业的未来。刘伟同志对未来三年提出了战略规划:一、决战2018。2018年通过多元、个险、银保三线齐发,占领市场第一。二、问鼎2019。2019年除了法人业务第一外所有渠道占领市场第一。特别是运营服务位居前列。三、荡平2020 。三年后除了业务第一外运营综合管理各种服务都要达到市场第一。

  刘伟同志表示华夏保险和邮政的合作时间最长,关系最密切,华夏保险将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大的诚意同邮政进行合作。

  邮政青岛公司韩全胜同志做总结发言。韩全胜同志针对目前形势提出以下期许: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做大o2o业务;紧抓“产品”、“服务”两条线精准发力,迅速做大规模;提升培训质量,抓好队伍建设,以标杆引领,坚决打赢星火燎原战役;规范与发展并举,确保业务长期稳定发展。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华夏多元O2O全员将士将竭尽全力完成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