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渠道召开月中总结会议

2018-04-20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 4月14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O2O项目在利嘉时代603室召开月中总结会议。多元业务部经理唐荇荇及O2O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唐荇荇同志做领导讲话,主要从华邮趋势和自身突破两大层面进行重点讲解。唐荇荇同志指出,2018年4月10日是青岛多元O2O项目具有历史性和里程碑性的大日子,华邮O2O得到邮政青岛公司总经理韩全胜同志的全力支持,这对于青岛多元O2O来说是历史性的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唐荇荇同志用实际案例告诉全体O2O人员保险理念和刺激需求的重要性。接下来华邮合作将会更加密切更加频繁,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提升自身技能技巧,为做出更高的保费平台做准备!

  下午,O2O项目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多元O2O项目负责人王国磊同志及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王国磊同志做开训讲话,第一,指出O2O项目利好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发展将不可限量。第二,肯定了大家近期的表现,并且要求大家要带着思路去工作。第三,以胶州和平度为例,对于开展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梳理。第四,对于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把学到的知识尽快运用到工作当中。

  趋势铺开,时代已来, O2O所有将士将顺势而为,成就更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