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战略渠道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8-04-20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 4月12日上午,华夏保险战略渠道一季度工作会议于华仁17楼职场举行,总经理室刘伟、胡文涛,运营管理部经理于冰及战略渠道所有内外勤参会。

  会议伊始,刘伟同志从战略渠道发展讲起,指出要把基础的综拓业务平台做大,大力开拓直销业务,广开业务渠道,内外勤要提升销售技能,做“有态度,有锐度,有温度”的华夏人。接着胡文涛同志将总公司一季度销售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分析了公司整体业务达成情况,肯定了大家在发展健康、价值类业务上做出的努力,强调二季度要着重进行队伍的建设,做好项目的经营,尽快将一季度的业务缺口补上。会上由李冰老师带来一季度工作总结报告,对业务达成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二季度的方案进行了宣导。会议最后团运营的林影、李琤两位老师就核保与保全事宜进行了现场的讲解,对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以保证承保工作的顺畅进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二季度战役已经打响,华夏青分战略部的所有将士重任在肩,必将加倍努力打好二季度的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