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召开四月周末大课堂集训班

2018-04-19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9日讯 4月14日上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召开四月周末大课堂集训班,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邱延伟同志、银保部经理王守成同志、银保内勤骨干人员及相关客户经理参会。

  集训伊始,王守成同志给大家进行开训训勉。他指出,时代不同以往,伙伴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当时代的弄潮儿。随后,邱延伟同志为大家带来领导期许。邱延伟同志希望各位客户经理能够通过此次集训重新认识喜盈门,学会利用医养组合等诸多展业工具进行营销。

  培训时间,刘震老师、毛帅老师为学员们带来喜盈门年金保险的二次包装和医保通的深度剖析,通过互动式教学和实际案例让大家对两款产品有了更深的理解并激发了销售意愿。滑杰群老师为学员们总结了长险销售过程中三大难点,并基于医养组合总结出三个卖点来解决三大难点。

  下午的集训中,王守成同志亲自带领学员们进行产品卖点话术的再研发,学员们进行话术研讨中。

  聚力长险,雷霆出击。四月惊雷细雨长,雷霆四月,银保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