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举办第一届趣味烧烤音乐节

2018-04-1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9日讯 为增强伙伴们的身体素质,释放工作压力,凝聚团队力量,4月14日,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举办第一届趣味烧烤音乐节。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趣味运动会和美食烧烤大PK。上午9点,趣味运动会在领导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接力赛让大家在趣味中发现运动的快乐,同时小伙伴们的潜力也得到了激发;撕名牌和拔河比赛凝聚了团队精神,增强了伙伴们的集体荣誉感。美食烧烤大PK,1个小时的时间伙伴们自己动手,体验烧烤的乐趣,过程中也涌现出了最具创意美食奖和最佳美味爆灯奖两大奖项。烤肉的飘香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的伙伴们必将锻造强魄的体质,发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面对未来一切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