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2018年青岛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内训师业务培训班

2018-03-26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6日讯 3月21日,青岛邮政市公司在邮政大厦召开2018年青岛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内训师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多元业务部O2O项目负责人王国磊,邮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宗宏、邮政各分局渠道平台相关负责人、各支局骨干精英以及O2O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由王宗宏先生做领导讲话,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学习态度要求内训师积极投入到本次培训课程,结合时政新闻表达对020未来业务发展的高度重视,提出四五月份“星火计划”以及六七月份的“燎原计划”;同时要求各地区理财经理在实战中学会分析客户、判断客户、能帮助客户做科学的保险规划,真正给客户家庭带去保障。

  此次培训多元O2O针对产品投保规则、产品优势、异议处理、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性讲解。学员在整个培训过程积极参与,分享研讨,收获颇丰。会后在程亮老师的组织下,每位邮政骨干精英以及020所有参训人员针对当天培训,结合自身岗位角度做分享总结。

  多元O2O、青岛邮政将坚定业务发展信心,上下同欲,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