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2018年咨诉工作会议

2018-03-1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12日讯 3月10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18年咨诉工作会议于山孚大酒店召开。华夏保险总公司品质管理处经理相隆峰,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刘伟、运营管理部经理于冰及来自各渠道、机构、运营人员代表八十余人参会。

  刘伟同志开训指出:重视、专业、化解咨诉问题,是业务良好发展的基石。做好分公司咨诉工作,服务和协调好业务团队,更是工作开展的目标和指引。

  相隆峰同志站在宏观角度及监管角度,通过总公司考核指标和合规要求,对今年的咨诉现状、指标推动、工作要求进行了阐释和深入沟通。随后,于冰同志通过诉数据、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咨诉工作的经典事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思想触动和工作新思路。

  下午,袁欣老师浅谈降诉赢客,强调投诉处理者要内外兼修、找到处理的平衡点,做到以德服人,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杨琳同志透过法律法规看咨诉,提出销售行为、服务过程中埋下的投诉隐患,解决咨诉问题的着眼点在于依法合规;宋婷老师梳理咨诉处理流程、明确权责,引起大家共鸣;于冰同志总结并回答各渠道、各机构讨论出的咨诉难题、解决要点以及处理客户投诉的心理和方式。最后的考试及颁奖仪式,检验了学习交流成果,表彰优秀、勉励后进。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华夏保险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机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还通过每年两次客服节服务广大客户,回馈社会人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