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大胆爱自己——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举行主题插花活动

2018-03-0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8日讯 3月7日下午,青岛分公司市南营服在福林大厦三楼举行了“女神节 大胆爱自己”主题的插花活动。共有25名业务伙伴参与其中,邀约到场客户27名。

  在热烈的掌声中,由主持人彭莉婷开场,邀请大家带朋友一起参与到华夏多种多样的活动中,享受生活。公司介绍后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嘉宾积极抢答。紧接着进入插花环节,由花艺师带大家一起亲自动手制作专属的女神花篮,到场嘉宾都露出幸福的笑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很多客户是第一次插花,开心的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和兴奋的心情。

  最后由彭莉惠老师为在座的嘉宾进行了健康险理念与常青树、医保通的讲解,现场嘉宾感触很深。活动结束时,主持人为各位女神送上节日祝福,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很多客户留下来向业务伙伴咨询产品。业务伙伴纷纷反馈本次活动效果很好,希望以后经常举行客户经营类的活动。

  女神节,大胆爱自己,愿华夏的每位女神都能收获爱与幸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