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营销渠道巅峰三月业务启动大会

2018-02-2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6日讯 2月23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营销渠道于黄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召开巅峰三月业务启动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各机构负责人以及青分主管近1500人齐聚一堂,共享战果,共启新征程。

  启动大会伊始,《华夏英雄》一舞开场,将会场气氛点燃,随后,一曲《小华战歌》气势磅礴,直冲霄汉,正式打响了三月大战第一枪,各营销将士精神抖擞、热血满膛,共同诵读公司训导。

  公司训导过后,进入了表彰环节。接受表彰的分别是开门红个人业绩二十强、个人件数十强、业务组十强、业务部十强、总监区三强以及晋升总监、执行总监与首席总监的个人。鲜花与掌声,是对榜样的肯定,更是对所有将士自身的鼓舞。接下来是由营销部带来的方案与政策宣导,为下一步三月大战进行规划、指明方向。将士们聚精会神,并抱以频频掌声与呼声。

  方案宣导之后,挂帅授印与誓师出征环节掀起全场高潮。机构负责人身着战袍,意气风发,箭步流星登上舞台,接受华夏青分领头人刘伟同志授予的帅旗与帅印。帅旗上书机构目标,帅印更承载新程希冀,全体将士摇臂呐喊,整装待发,弓上弦、刀出鞘。随后各机构进行对抗,纷纷上台交纳对赌金,机构负责人更是慷慨激昂、宣导誓言。

  启动会最后,刘伟同志致出征令。他立足时代洪流提出,这个时代与趋势恰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是一种势,势不可挡的势,势在必得的势;更站在金融业角度提出“春风十里不如你”,时代必将以保险业作为潮流前锋向前发展;“春风化雨雨化田”,放眼2018全年,提出了具体阶段的目标;“春风得意马蹄疾”,更寄托了美好希冀,祝全体将士马到成功。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云天直上,更具华夏豪情,三月大战,青分定当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再造巅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