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开门红阶段表彰大会

2018-02-23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3日讯 2月6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开门红阶段表彰大会在青岛涵碧楼召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邱延伟,副总经理胡文涛,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各渠道业务团队长,开门红业务精英及分公司全体内勤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年度会议、荣誉表彰及新春盛典。年度会议由副总经理邱延伟主持。

  第一篇章:年度会议

  十年回顾

  2018年恰逢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分公司十周年宣传片拉开了年度会议的序幕。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厚积薄发华夏成。从青岛抢滩到沧海争霸,从后起之秀到行业问鼎,十年征程淬炼了青分“永争第一”的精神基因;“华夏速度”则激励着全体青分将士以创新的激情、宽广的胸怀,挑战群雄,成就霸业。

  经营展望

  多元、营销、战略和银保渠道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分析2017,部署规划2018。刘伟同志作题为《适者生存 协同进步》的工作报告,分析当前政经形势、行业动态以及未来保险业发展趋势,带大家拨云见日;讲解公司经营理念以及“1212”战略,为大家明晰方向;展示青分发展速度、转型质量以及取得成绩,让大家自信满怀;阐述新三年战略规划目标、具体策略,让大家统一思想;发布2018年任务目标,关键任务,部署新一年工作,让大家坚定信念。

  第二篇章:荣誉表彰

  青岛分公司始终以“绩效第一”为导向,坚持竞争文化、排名文化,形成了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本次会议根据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评选出了2018年开门红元月绩优人员、2017年内外勤优秀员工、优秀集体。

  元月英雄

  首先接受表彰的是在2018年开门红元月战役中表现突出的绩优人员,他们是多元业务部小组标保前三名、个人标保前两名;银行业务部个人长险前六名;营销渠道各机构保费第一、组实动第一、部实动第一。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灿烂的笑容正在蔓延。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们摇旗呐喊,视业绩为荣誉;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不断超越,化平凡为精彩; 青分健儿多壮志,当仁不让敢争先!

  榜样力量

  随后,分公司对在2017年中表现优秀的员工、集体进行荣誉表彰。他们朴实却不普通,平凡却不平庸,他们用努力、用专业,为青分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鲜花和掌声使获奖精英感到骄傲和自豪,优秀的典范更是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的一种无形力量。

  第三篇章:新春盛典

  领导寄语

  和衷共济铸就光辉十载,砥砺前行共筑美好未来。新春盛典在《十年辉煌路 年青更有为》的节目激情开场。刘伟同志致祝酒词,他对华夏青分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为青分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祝愿青分以十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前行,再创新的成就与辉煌!

  十年耕耘

  十年,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更是超越历史的起点,十年对于公司来说只是刚刚开始;对于个人来说,则是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新春盛典特别环节,分公司总经理室为入司十年以上的内外勤员工颁发十年长期服务奖, 并推上特大蛋糕,与大家共同分享十年的甜蜜。

  华夏青分十年的成长跨越,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大家是公司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优秀践行者;是业务发展、机构建设、管理提升的辛勤耕耘者;是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执着进取的默默奉献者;是为华夏保险事业流血流汗、倾情付出的开拓者。华夏十载,感恩有你!

  风采展示

  晚宴上,华夏青分的伙伴们热情洋溢、多才多艺,各部门、各机构的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各式节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感受到的是华夏青分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情。职场中,我们是严谨的同事,生活中,我们是真挚的朋友。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传承跨越。华夏青分人胸怀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用万丈豪情绘就“三年蓝图”。决战2018,收取关山五十州!问鼎2019,宜将剩勇追穷寇!荡平2020,谈笑洗尽古今愁!

  未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听党的话,跟着监管走,把青分人的坚定理性信念汇聚成一抹华夏红注入碧海蓝天,用万丈胸襟拥抱一个伟大的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