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召开“开门利是”特别大早会

2018-02-23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3日讯 2月23日大年初八,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于华仁职场召开“开门利是”特别大早会,分公司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胡文涛及全体内勤参会。

  首先,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公司训导,慷慨激昂的诵读声预示着2018青分全体将士将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由刘伟同志做领导期许。刘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假日经营成果,向春节依旧坚守在岗位的同仁致敬。刘伟同志指出,春天是一种势,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都要把握住势头努力拼搏。春天更是一个挑战,面临市场及经济环境,我们更要用势不可挡的劲头迎难而上,春风化雨,收获硕果累累的秋天。刘伟同志提到,节后大家要快速融入到工作中当去,把握机会,快速成长,各个岗位互相帮助,共同努力打赢三月大战。

  随后,刘伟同志、胡文涛同志为全体内勤伙伴派发开门利是大红包,沉甸甸的红包满载沉甸甸的期许,每一位员工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