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 1月25日,中国太保寿险青岛分公司邀请青岛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于慎澄教授做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部署》的专题党课,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于教授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到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当前时势重点分享了七方面的要点,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意义和主要成果,明确目标和方向,紧跟党中央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课后,太保寿险分公司党委委员、资深副总经理宋天霞作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指出,我国已进入“十九大时间”,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学懂”“弄通”最关键要“做实”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党委将按照总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政治优势助推太保集团战略转型”的2018年党建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宋天霞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继续深入学习研讨如何将十九大精神与公司发展结合,推动公司转型2.0进程;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开门红期间勇担重任、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