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贯彻学习十九大】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践行十九大精神

2018-02-0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 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风貌,1月24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由党员代表组成的爱心公益团队赴青岛市市南区乐康敬老院探望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各种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愿,专业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提供测量血压等医疗查体服务,并讲解冬季养生知识。公司党员代表还表演唱歌、诗朗诵等节目,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时光。同时,自1月24日起,公司工会、党员代表还陆续走访慰问了公司困难员工家庭及退休老职工、老革命工作者,青年党员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讲述党的光荣传统,为加深理解十九大精神上了生动的一课,公司还为上述人员送去新春问候,在表达美好心愿的同时传递出了公司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之情。

  

  在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牢记保险使命,将公司各项工作及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弘扬平安慈善文化,助力社会正能量的广泛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