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召开“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会议

2018-01-31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31日讯 1月26日,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在华仁17楼会议室进行“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会议。战略渠道分管总胡文涛、单昆同志及全体内外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文涛同志就公司“治乱打非”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详细讲解,要求治乱打非行动战略部跟着分公司合规指挥棒走,步骤紧跟,及时汇报,渠道内全员严格执行自查任务。随后,王海英老师带领大家认真详细的学习了“治乱打非”工作内容,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将行动的监管要求,总分公司文件精神落实到每一位伙伴。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始终坚持“合规是第一责任”的理念,通过此次“治乱打非”专项会议,再次加强了渠道内成员的合规意识,战略渠道必定以“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为准则树立华夏形象。治乱打非,青分战略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